3.20.2011

19.3.11

今天早上
特别的早去做工
果然一样 没有人来
哈哈哈
我习惯一个人还没有人来的感觉
感觉这个公司都是我的
xP
然后一边上网一边做东西
很多人怕我赶不及
我ok的 相信我
今天做完了
明天就可以复印全部东西
就搞定了
:D
到了2点才走人
原本2点半去微微家
无端端下起了雨
唯有在家 听天由命
3点多 停雨 去微微家去
咱们一起研究blog的东西
我的blog现在很美
我好爱
^^
然后出去嘛嘛档打包
回到微微家
突然拍照
突然发现 微微家有太阳花在门口
我现在才发现到O.O

还有一些
冬菇
微微一直问 可以吃的吗?
我哪里知道@@''


然后还有一个小小个的
突然!
变成那个样
都是他害的啦↓




微微家的YY
它直接冲过来 被它压扁
当场笑场
xDDD
然后我们进房间
一边吃东西一边看我知女人心
但是看到一半
觉得很无聊
我就继续弄我的blog了
微微就玩起了化妆
她明明想化avril lavigne的烟熏妆
怎么知化错了
变成这个样↓
she blog↓↓↓
我笑她好像熊猫眼
然后她化成这个样
↓↓

真的变成了熊猫了!!
:O:O:O:O:O
wahhhhhh
厉害到她~
xDDDD
我继续弄我的blog
她开始卸妆
变到酱!↓↓↓
鬼啊!!活生生的鬼~
:O:O:O:O:O
然后开始不知道她做什么
我好奇的 拍下来
(这张好像自打)

(?)

wahhh!!非洲黑人啊!!!!!
xDDDDD!!
(拍这张照片NG很多次)
然后终于再次认真的卸妆了



哈哈哈哈
这篇好像为微微而写酱~
哈哈哈哈
下一篇写回忆啦
:)
ps:我还在微微家中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