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1

26.3.11 闷坏

超 级 无 聊 滴 一 天
闷坏料 xD
来看看吧~
26.3.11
今早和平常一样
起床 做工 打电话叫老公起床
去到公司
没多久
无端端那些灯 闪下闪下
好像鬼屋酱==
我和同事 呆了几秒
他问我 怕吗?
我没回答 只有一个反应
har?
xP
原来楼下弄电
所以搞到不上不下的
讨厌=3=
另一个同事回来
她呆了
哈哈哈
10点开始没电来
我的妈呀 热爆了...
电脑慢慢没电 我听歌
听到没电去
然后玩电话
到了11.30
终于有电来了
我的同事闷到睡着了
够力
=.=''
然后今天一整天我都上网
上网还是上网
都不知道是做工还是来上网
zzz
然后1.30放工
回到家
当场做宅女
追最新版本的digimon
什么绝种的digimon啦
明明不强的 都变去绝种的digimon
我晕 ==
然后上网在blogspot游荡
发发现好多小妹妹 超早熟的
我知道 我样幼稚 我身材小只
看不出 我已经21岁
=3=
然后7点去艺慧家
吃东西 明天就要结婚了咯
要恭喜她~
我去到那边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
毕竟~我和艺慧绝交很多年
今年才刚刚和好而已
她竟然说要结婚了
朋友喜事 绝对不放过^^
来看她的婚事吧:D



























就那么多啦
我已经拍完了
虽然有些我拍到不美>.<
然后吃东西
全部都不认识的人
我吃快快然后就躲去另一边去
不好意思呆不认识的人==
我很乖 我没有喝酒
我和可乐
喝酒伤身
:D
然后去客厅看戏
看完了
去拍艺慧的狗狗
~money~

他很坏
一直躲我的镜头
==
没有一个是正面的
>3<
然后到了9点我就回家了
原本想抓艺慧来拍照的说=3=
我回到家
爸爸命令我 明早9点陪爸爸吃早餐
没有的say no
我的聚会啊....
我的娃娃 我的shyii
为什么每次都将的呐?...
我内疚
我恨透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