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我到现在都记得:)

小学时候
我依然还记得:)


我记得我是一个男人婆X)
没有一个女生敢接近我
当作我是一个男生看待
当时我帮一个女生拿东西的时候
她竟然甩开我的手 还大大声的说
''别弄肮脏我的东西''
那时候 我心真的很伤
那时候 我心想女生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亏我想的出来 因为我也是女生 xD]

我还记得我有一帮的好兄弟
一起玩耍 一起吵架 打架 聊天
到了四年级 多了几个好兄弟 也多了两位姐妹
五年级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兄弟们
开始喜欢欺负我
害我哭了一整天 :)

六年级被人问我喜欢谁
我答
你啊 他啊 那个啊 这个啊 他们啊 大家啊
我都喜欢~
他很无奈的走了 突然又另一个人问同样的问题
我也答的一样的答案
他也无奈的离去

因为很多六年级的开始的发展到的恋情
我想想 你们难道也想要 恋爱
那时候我连恋爱也不知道是什么叻
哎呀哟~哈哈哈

现在想起自己还蛮单纯的说
哈哈哈

我还记得呀~
五年级的时候去杨诗晨的生日会
我第一次去朋友的生日会
紧张到 乱乱穿衣服 穿到裙子去
大家都觉得我穿裙子很奇怪
毕竟我是男人婆
不适合 对不对?:D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满满都在我回忆当中
1996年 到 2002年
沙登一校
1f 2a 3a 4a 5a 6a
哈哈哈哈
可惜我的成绩没有A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