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20.3.11

wahhh
我飘来料
哈哈哈
昨晚原本想更新的
家网不美 更新不到一切
所以趁现在做工时候更新
;p
那一天
原本930am要叫老公起床
我就奇怪为什么闹钟还没有响
一看....11.25
omg
原来我调错时间了
连忙打电话 跟老公讲 对不起
内疚啊:O
然后
拉拉声去洗澡 打电话给微微
等他们来
等了1230pm
微微到了 萍说自己去
我们就驾车出发往mines去
原来我驾车时 将样衰的
xDD

微微说 她很喜欢这张 很有魅力
我心想谁在哪里==?
哈哈哈

然后到达了mines
微微马上就去看化妆品了
一直试一直试
你看她的手
你试了太多了吧?
然后肚子饿了去吃sushiking
这些是我吃的

微微吃的

微微要自恋
我做了她的摄影师 xD

然后吃饱了 就走人
the mines 服务真的 差到极点啊!
没有耐心的人 绝对不要去那边吃!

n then
我们去走街 等萍来
看到她 就去找她姐姐们
萍的大姐在打机
咱们帮手玩
然后去找萍的二姐
然后微微找到这个
卡卡的服装用的东西
xD

接下来就陪萍姐姐们去买电话
我有点不好意思等下去
因为买的不是我
:O

然后去厕所
哈哈哈哈
拍照是人的天性!
xDD


然后我和微微先回家
回到家里
突然

这个番薯睡觉睡到将
然后我就准备东西去微微家
哒哒哒~
:D
玩电脑 xDD
然后微微家太热了
把头发绑起来
我终于可以绑到头发
莫名其妙的兴奋jiek
xDDDD

来看看咱们的战利品
微微的

我的
为了我的嘴唇 我愿意付出
:)


然后微微睡着了
我就一直在blogspot游荡
一直留言给别人
到了8点多
我饿到 手抖
T^T
微微刚刚好起床拿东西吃
我说 我又要

我的饭来了
哈哈哈
好吃 虽然没有味道
lolx
然后在微微家 上网啊看戏啊吃饭
不知不觉中已经
11.16pm
回咯回咯
哈哈哈哈
之后回到家上不到网
我就玩NDS
每次在家一个人
想念特别强烈 1.12am
无端端哭着打电话给老公
LOL
老公 对不起 要你哄我
但是 几天不见我隔了好多秋天啊
T___________T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