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中学时代 ♥

刚刚是小学篇
现在是中学篇


中学时代
我渡过了很叛逆的时代
说真的
幸好老公救回我
Ahligaduo

初中

刚刚上中学的时候
我和小学同学全部都不同班
我的兄弟姐妹 都一样的班
刚刚开始还蛮失落的呐
还记得那一天老公就坐在我后面
那时候第一次见面
咱们就吵架
==
他小小只很可爱
但是满嘴都是 脏话
顶不顺鸟他
不爽 鸟回我
所以我们就吵架
吵到很厉害==
LOL
(现在想起来 还蛮好笑的)

那时候还交几个新朋友
最记得就是
米雪佩儿
这两位是我的麻吉
:D
就是那时候
知道很多东西
米雪让我知道 电脑有多好玩
佩儿让我知道 爱就勇敢的去爱
哈哈哈
我敢敢说
这两个妞很大胆的咯
哈哈哈

中一

又换班了
我以为我还在小学
以为换班 好像没有换酱
可是我错了
hambalang都换掉
有冇搞错!
佩儿不读了
心酸去
:(
这是我和米雪最friend的料
一到星期日都去她玩
一起癫一起疯
最疯狂的事情
她坐摩多载我
去巴杀 然后塔巴士去 mines
再塔火车去ts 再去金河
然后才归家
回家途中 还遇到 耀辉他们
哈哈哈
难忘的回忆啊

中二

我没有和米雪同一班了
:'(
多数都不认识的tim
我只好下手去认识朋友咯
就是那一次
:)
认识了
祖君.慧婷.艺慧.小铃.
等等等等
还记得家伟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那个人要追我
我一点feel都冇
他反而追到我朋友小玲
哈哈哈
可喜可贺
(但是维持不到两个星期)
:)
那时候 很多风雨
我的叛逆时间
SKIP掉去
:D

但是我最记得的事
就是家伟初恋大失恋
外面下着狂风暴雨的时候
他竟然站在后面的上面淋雨
令我印象深刻
:O
也因为这样有几位少女看了都超迷了
迷恋了
也不能说
:X

中三

那时候
慧贤.艺慧.老公
在这里班上的麻吉
因为和其他人不合
没有为什么
没有话聊==
老公总是坐在我后面
我记得
我们四个人聊天聊到恋情去
老公问到我 有交往多少次
我说 冇啊 一次都冇
他的反应就 感觉好像很不可思议酱
=.=''
他的反应 就好像很惊讶
他不信 也没有逼问了
就是 那个时候
我才开始 主意他的一举一动吧?
我也不知道 什么感觉
哈哈
他谁在一起 我都会bo爽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感觉
哈哈哈
(很明显是吃醋 可能还没有谈恋爱的关系
所以不知道什么感觉)
然后开始慢慢变girlgirl
:)
因为他 认识了 迪伦和一汗和
而在这班认识了玮婷

中四

这次和佩琪 慧婷 迪伦
同一班
在这班 越坏蛋是我们吧?
其实倒不如 我们被人欺负
呵呵
不过我们也过的很快乐
我们一起加入guild
一起去唱歌
也发生很多 不愉快的
快乐的
:)
快乐的 去看他打篮球比赛
也因为每次一起打篮球的关系
我们才能发展到恋情吧?
:)
伤心的
我与艺慧她
翻脸了
(原因忘了)
啊~胡椒粉是今年认识到的
也是因为老公才认识到他
:)

中五

上帝对我好好
我和老公同一班
哈哈哈哈
这一班两对情侣咯
都是不是老师故意安排的
哈哈哈
中五
最记得老公去当兵啦
老公叫他的兄弟
寒冰掌 chuchu 迪伦 胡椒粉 一汗
看着我
老公不在挺寂寞的
下课就找姐妹
在班就和兄弟哈拉
在家就相思病
晚上就大哭包
就这样度过了3个月
哈哈哈

就这样啦
毕业啦
:)
谁还要我写更多废的?
冇料冇料
哈哈哈
这篇已经够长料
cham料
哈哈哈哈

好啦
回忆成为过去
但是 我还是会怀恋啦
哈哈哈
好啦 我脑有点累
要睡觉啦
tata~
明天更新 我的blog
去ts singk!xD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