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你知不知道.我在担心你?

昨晚真的是 又气又喜又闷又废 气 被妈妈骂 喜 有老公的饱 闷 老公陪朋友去 废 叫老公说 3个字 xD 为什么叫废? 老公的朋友全部在场 硬硬叫老公 说爱我 xD 以前啊 我在哪里都好 老公也是硬硬逼我说 爱他 xD 老公是超容易害羞人~ XD 昨晚喝茶到一半 老公的朋友就叫他喝茶 -3- 别人 喝爱情水饱 我这个 喝友情水饱 喝吧~喝多吧~ -3-'' 咱们老夫老妻 不吃醋...才怪叻! -3- 最近他们都喝茶 我都没有跟 费事又被说挡着我们男人聊天 yiiii...有什么不能听的O.O 只担心我老公熬夜而已啊 他们每次都说有工作就不喝茶 我老公叻?我老公不是铁人喔! 他病了 是我心疼啊 你们这些人!@&#*(!@#)! =.= 很想很想和他们说 喝茶归喝茶 喝到3点多才回家 有冇搞错!>:( 气死人.... 好可惜 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是老公的选择... 只能默默心痛... 哎....男人啊~你看见了吗~ 我很担心你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