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3月10号

那一天很充实
有工作 有的学习新的东西
还过的蛮快的 超喜欢这种感觉
哈哈哈

因为老公偷懒没有做工的关系
放工后
叫他陪galgal一下下
去了mines
咱们一直[撒花枪]
xP

然后买了东西吃
过了一下下就回家
啊婷突然信息我 问要不喝茶?
但是好可惜 有约了
难得和老公在一起
不好意思><

然后和老公聊天
很喜欢和他聊天
因为他说的话
多么的有意思呀:D

然后12点多了
老公要回家了
好不舍 好不舍
好想和他 这样说
但是不可以任性
哈哈哈

然后我就看那个sushi的戏
什么名 不会写:D
看到3点半了 然后用电话上下fb
怎么知 老公也在
lol
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老公到我的fb的咯
因为他很少来我的fb看我的
:)

最后就睡觉了
和老公在一起是我的幸福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