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1

♥最近♥

朋友们 最近你们好吗?
我最近都有联络朋友们了
jz 4 girl lah~
hmmm ~
:)



will..
我可以放声的说
最近朋友们都忙着找新工作
有些就烦这金钱的问题
包括我在内
:)

现在我想做的事
就是
回复blog

首先 小鱼SUM
看到她节目多到~
我啊看到都~
羡慕到死啊~
哈哈哈
还有还有啊
你的照片
xiao zha bo的照片
害我在office笑到变
xiao zha bo去~
LOL
xD

荭荭
看到你说来kl做工
其实说真的 我有点开心的咯
oAo''
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你的关系?
呵呵
>.<

小果
这个果恋爱料
看见你的笑容

看见你幸福当中~
哈哈哈
想念你啦
:p

娃娃
哎哟
看见你被某人弄到你生气
好恐怖下咯
还有啊
记得喝蜜糖水啊~
嘻嘻

甜甜
看见你的情人节
上去云顶庆祝
加上你的男朋友的礼物
wah~lam到爆~
羡慕到你呀~
:D

小贤
你的生日派对
的地方好有feel哦
哈哈哈
也收到好多龙猫
我看你的房间可以数一数
有多少只龙猫去~
哈哈哈


michiyo
你的blog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进去就卡住==
我看不到啦:(
想知道你的状况也不行~

其他的
没有写blog
还是不写了?
所以不知道他们状况:(

不过没关系
健康是最重要




我想你们啦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