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1

6.3.11♥

如果能重来 诚实的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但是重来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要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


哎呀哟~我好爱好爱这首歌呀喂~♥♥
我给满分的咯 :D
来说说当天的事情贝~


那一天
原本1点出发去金河的我们
怎么知道
乌拉拉提早了
:O
我还没有睡醒的说
我还要叫两位妞
哈哈哈
我.微微.祖君.Dino仔
一起出发去金河
唱k啦喂~!

然后到了等多几分钟就进去
那个Dino仔 走到哪里都有feinds的咯
厉害到他啊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唱k
哼成咱们的歌
过瘾到
个个都有自己的yam歌的咯
全部唱到自己的yam歌的时候
是超好听的咯
:D
然后看 gaga的MV
古灵精怪到要死啊
我看她的MV 我的样子一定是很囧的咯
然后一直喊OMG 哈哈哈
我最喜欢 唱[重来]
我还唱了3次
各位也听到也会唱的说~
还有就是 我和微微唱的
[my hart will go no]
我的yam唱来的

过后就出去走街啦
买衣服衣服 做工的
:)
祖君就一下买到衣服了
我还选啦 看价钱啦
lol
好像shi lai酱==
最后就不管了
看到ok的就买了

最后全部人都有买到衣服
呵呵呵呵
然后六点多回家
然后就玩电脑原本想更新blog的
但是突然一片空白
完全没有mood
=-=

然后微微来我家
聊天
什么都聊啦
哈哈哈
8点多打电话给老公啊
老公的语气很生气啊
所以我一直安慰他啊
叫了解啊什么什么的
他很生气说 我很累不想出
我就心疼他 不想出就不要出 身体比较重要
因为他累了 我也不能够在他身边服侍他
:(

过后10点多了
微微原本想要我去她家聊天的
我不想去
哈哈哈
因为看到她很累料
加上我想上网
所以就各自在家了
:D

我在玩着电脑的当时
我老公和Dino仔的出现
弄到我很惊讶
也开心到爆♥♥
然后老公给我爱的抱抱~
哈哈哈
好开心啊~
我喜欢惊喜
:D

然后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喝茶 玩电话
聊一聊就回家了
一直抱着老公不放
哈哈哈
白痴啊我

回到家
一直和老公sms
老公很没有情调咯=3=
要打他料~
然后我要睡觉的时候
他很体贴
他打电话给我
他说 你睡觉前给你听听我的声音
♥♥♥♥♥
我的心lam到~~~
笑着来睡觉咯~
哈哈哈哈!!

接下来说说我的感受先


今天我买了
两件衣服
一对鞋子
一条腰带
买了 popteen今年3月分の
唱k吃东西

全部都差不多用了
200++
超支了...我的妈妈咪呀
T____________T

多谢我的朋友的陪伴
我试东西的时候 你们帮我拿着东西
那时候 不知道 很想跟你们说谢谢你们
:')
有你们真好

老公老公
你不能在三更半夜修理电脑啦
不然我电脑丢掉
:D
除非你健健康康
你弄到几点也无所谓
:)
今天你的嘴巴很甜
但是 我很喜欢很爱
Mua~

我很幸福
你们觉得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