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有没有搞错'''

那些人 太没有良心了!
日本天灾
说活该?说是应该的?
说什么话!这些是人说的嘛!
如果没有日本人
你们这些年轻人也没有sushi吃
如果没有日本人
你们就没有打电动机
如果没有日本人
就没有gundam
如果没有日本人
也没有动漫
如果没有日本人
也没有漫画看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为什么这些人 不会用脑想一想
难道一点想帮助他们的吗?
难道你们一点惭愧心也没有吗?
有时候天灾你只看帮不料他们
你不惭愧吗?
我有!
我很想帮助他们 但是我无能为力
我觉得我很惭愧
我只能默默地献上祝福
你们不但没有祝福
在那边大笑说 活该?
真的是可笑
你们这些真的是脑袋有问题!
我知道 我向你们说这些话
是没有用的 因为言论自由
我只能在这边说说道理
觉得的有些人真的很无知与幼稚的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