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1

无警报'''

昨天的真的哎呀哟的一天呀喂...
累到极点了喂...
不过超充实了啦喂...

23.3.11


今天是懒洋洋的天气
真的有一闪那的
不想做工的冲动
毕竟...肚痛头痛劲痛样样痛着来
哎呀哟
管他的啦
我没钱呐
死了也要烂去做
准备去刷牙的时候
wah
我的眼睛好肿 变了单眼皮
哈哈哈


然后去工作
休息的时候
回家的路程 真的超dulan
塞车塞到我发呆去
都是那些拿SPM的小孩子啦
那些霸了巴士的位置 那些巴士佬无脑的咯
整条路霸住了
有冇搞错?!
塞了一个小时


呆在家里完全没有休息到15分钟
就回去公司了
真的是他妈的累
回到公司 做到一半东西
老板突然间回来
kns咯 好的东西弄错了
有些东西有要复印啦
等等等等的
lol
好累


5.48分

回到家
家人就好混乱
我问 发生什么事
你爸爸要回来了 快点收拾东西
囧..
我好累啊
老母大人
呜呜呜...
搬东搬西...
收拾到一半我躺着我的床 睡着了
说真的 最近体力不足
原谅我啦...


然后
8.30起床吃饭
9.00冲凉
9.20玩NDS
等老公他们来接我
去sunway看电影
:D


10.30
他们来到家了
出发
还要载其他人
一位神秘嘉宾
原来我也认识的
xD
然后去载迪伦
我和老公看到迪伦的爸爸
裸体!!
:O:O
虽然只看到后面的屁股
老公说 我有童年阴影料
lol
老公好可爱
xD
然后就出发去sunway
我问老公看什么戏
老公一直说 进去就知道
我想 希望是我想看的

进去了就看到了

[猛男滚死队]
oh yes!
是我想看的一套
xD
够废够搞笑
7/10啦
xD
然后就归家了
一回家马上睡着
老公 你牵起我的手
我好喜欢
我在车睡着 你会小心的扶着我
我好喜欢那种感觉
:)
为什么我的主题 是无警报?
一起床 那边痛这边痛
不算是无警报的痛吗?
一洗脸就看到我眼肿肿 变单眼皮
不算无警报的变化么?
休息时间无端端塞了一个小时的车
不算无警报的塞车吗?
老板无端端回来
不算无警报吗?
老爸一下回来
不算无警报吗?
一切一切都觉得让我太过突然
真的是吓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