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1

昨天

趁老板不在的时候
赶快更新我的blog先啊:D


我昨天请假没有做工
不是我偷懒的咯
是真的胃部舒服咯
现在还在yamyam痛的呐

哎~
有时候真的不想的嘛
烦恼很多次呐
我要努力做工
但是这份新工作 我还有很多东西不明白
有些事我姐姐做的
我根本不知道她做到哪里
还有我的电脑 什么都不能
save东西都save不到
有一种冲动想把它丢掉去
其他人的电脑很nice的咯
zomok我要用那个烂电脑jiek
不公平
姐姐拿mc我才可以拿他的电脑来用咯

=3=
我有一种冲动买手提电脑咯
ermmmm

但是bo钱
没有都不用说咯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