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1

30.4.11 ♥

哎呀哟

抱歉各位

最近家中的线又不美

所以 迟迟都更新料

现在终于ok了

来更新咯

=]


30.4.11

今天做工只做到1.30pm

也懒洋洋的做东西

上网多过做工

:P


不知不觉已经放工的时候

wohoo

回家回家

xD

然后回到家在家的客厅休息

和家人聊天聊到忘记时间去

吃了东西

2.45pm

就去染头发

;]

哈哈哈

请无视我的斗鸡眼!

xD

然后萍萍来了

等我染头发

搞定



然后去美艺一下下
然后萍去买东西吃

下一站

xDD
买我的爱
炸鲍鱼菇来吃


这位小姐

怎么你那么爱遮脸拍照

:O

等着老板炸着中...
萍忍不住食物的诱惑
先吃了




哈哈哈

拍照
;P

然后先回我的家


炸炸炸鲍鱼菇
:D
吃完了

聊多几下

6.30pm

就去海唐火窝
路程中看到一间店 有狗狗

它的鼻子好可怜

被黏着一张纸

我帮它也弄不到

:(


所以我们就没有理会了

继续我们的脚步
前往海唐

开餐!

你们想象中吗?

只有我们两位小姐吃的哦

xDD
其实对我们来说

很少呢

xDDD

你们看看

这位小姐 要拍但要遮脸


吃吃下 突然想起老公弄给我吃的加里soto
我要尝试!




弄好了!

结果不好吃

还有

他妈的辣死我

-.-''


好想念老公的手艺

i____i

然后我们一直聊天聊到了
10点

:O

快快结账回我家去

萍要买cable

就去电话店咯

路途中遇见建良

:O

他和家人在吃饭

哈哈哈哈

不kacao他:D

买了就走

归家!


终于露脸的人

哈哈哈哈

lenglui叻

xDD

然后萍打电话给他的男朋友

我被抛弃了

:P

大概11点多

萍的男朋友载她回家


寂寞的夜晚

不能上网

=3=

所以

玩game啦
hmmm

不用我解释 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game吧?

xD

守城啊
很难过啊

臭33lv 的死甲虫



很开心 我这次很有耐心的突破过关

>.<

到了36lv

我竟然过完了

阿勒?不是到40lv的吗?
用了一个小时罢了

:O


之前过不到要死要死酱

但是突然间过到...

怎么有点 hmm

纳闷

:O


然后

打电话给老公

臭老公的语气 让我有点气

不睡觉

打game去

打到4点才甘愿去睡觉

就这样的一天

是不是

很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