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1

22.5.11

那一天
星期日

早上发生很讨厌的事情
SKIP...

下午...
1.30起床
没有东西可以做
唯有呆...

在youtube找到一个节目
[没问题小姐]
超好笑的 我比较喜欢看艺人聊天的节目
:]

到了晚上8点 老公来了我家
那一天不知道 我怎么了
一直向老公 撒娇
老公脸红红的好可爱
久久撒娇一次 让他脸红红
好可爱 我好喜欢
^^
然后呀 我给老公玩心理测验
(i-phone的游戏)
都好准O.O
然后两个人都在那边傻笑
xD

然后9点的时候
我们两个人不知不觉聊天聊聊下就睡着了
到了11点 我们和胡椒粉与美玲去旗放喝茶
都带着手提电脑去
因为我知道 去到哪里肯定 没有人会理我
:D
醒目点 带手提电脑看youtube

到了旗放 咱们吃完东西后
美玲和胡椒粉就用手提电脑看东西
老公就玩我的电话
我就看youtube的 没问题小姐

那时候我和老公都有点压迫感
因为我们对面的情侣 楼来楼去
.__.''
然后回家 胡椒粉叫我老公驾车
就好呗 我们坐前面座位

载了美玲回家后 我们两公婆就聊天
当我们聊天的时候 胡椒粉一定喊bet tahan
我也不晓得 为什么o.o
嘻嘻
然后载了我回家后
更新blog


就这样的一天了
我的假日-.-''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