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最近''''


记忆模糊'''
我就写最近,我所看到的
都写出来,比较好记
;]

最近工作 如何
繁忙咯

一大推的文件
我老板要我负责帮忙处理文件
.___.
包包开始多了很多
同事也叫我帮她一些忙
我得加油了
:')

某一天
早上看报纸
看到这个
:D

老公上榜了:D

射手座


老公真的超爱撒娇
男人撒娇蛮奇怪?
我喜欢就好啦


-=-=-=-=-=-=-=-=-=-=-=-=-
今天今天

星期日
睡死了
X(
无地方可去
因为 破产了

一整天都在睡觉
直到 接近6点的时候
全家人去吃饭
:D

衰样look

大家准备的时候
拍我家的didi
握手
难不倒它
:D

当我要拍它的时候
它竟然
给我这个批示我滴眼神

wahh
死衰仔来的
都不爱拍照
看到镜头 会逃走的咯


接着去吃东西了
酒楼名
忘记了
离我家附近就对了
只顾着吃
忘记拍照
直接下我的最爱

虾跟螃蟹
wohooo
yummy yummy


吃啊喝啊
喝啊吃啊


结束!

乱到~
咳咳咳
xD

然后回到家
跟我家的狗们玩耍
我家的didi一直吃醋 LOL
太可爱了
一直用屁股撞其他的狗
xD
好坏蛋啊它 但是我最喜欢撒娇了
爱不释手
姐姐我疼爱你

接下来
介绍一个漫画
妈妈日记
超级好看
好触感

我是从i-phone4找到的啦
有i-phone4的人 可以去找找看
真的不错看

还有还有这本
奇想之国
原本看起来不起眼的 漫画
动物们也觉得很奇怪
动物大到很离谱
但是看着人类小孩子 改变动物的生活
让我越看越有趣
xD
推荐呀~

接下来就是这个


这个有看第一集的人
都知道是怎样的一套戏
xD
终于等到DVD了!
懒惰去pps看
原因我家网线 不好
=3=

好啦
告一段落啦

我知道我写的东西
永远都是无聊的
haiz
生活嘛
没变化就是酱的咯
谁叫我 生活过的不精彩呢?

好好继续做宅女贝


补充一句话
亲爱的 我好想你
X)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