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1

16.5.11 /17.5.11 假期让我好囧呀'''

咳咳咳
我这个大懒虫 又来更新的时候了
没办法wor
假期=困在家里
没啥新鲜事
不相信?那你就要继续看下去了


16.5.11

放工后
我叫堂弟载我去夜市
:D
超级冒险的
因为 天黑黑的关系
尽量走快点买东西
最后只买到吃的
香喷喷的章鱼烧

滑溜溜的鱼刺

好吃到♥♥♥
吃完了

只玩i-phone到睡觉为此


------------------------------------------
17.5.11

公共假期阿
妈妈咪呀.又得在家里了
我不爽
眼神愤怒啊...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睡觉了
但是睡不着
有种 bet tahan的感觉

臭假期...zzz

去梳洗 想帮我家的狗们洗澡的
望天一看
天黑黑..
....
不爽ing....

当我去我爸房间
一看桌子上的东西
我眼睛当场发亮!
亲爱的naruto君♥♥♥
电影版本啊~
我等了一年终于等到你了♥♥♥
多谢我妹 感恩你
xD

看戏少不了食物
找找找
去厨房
一看


我吃不下辣的东西
去冰储一看
wahhh
榴莲啊!!
马上关掉 我跑!我闪!
榴莲味难顶啊-.-'''

最后结果
还是你最好了-.-'''

然后追戏

2.15pm追到6.45pm
结束
-.-'''

再来上网等人到
等到我傻料
差不多12点才到
等我差一点睡觉去
去旗放

吃完了 全部人做自己的东西

两个人玩i-pad 中国棋

美玲上网

我 玩i-phone
cooking 妈妈

到了2点 走人
我不服...
我的假期 就这样度过
你说 闲不闲!


我麻木了...
ishh....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