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有言而发

我好想好想找个人来聊天
但是 每次当我想找个聊天的时候
都找不到人来聊 还是我已经不想以前的我呢?
不再是很随意的和人聊天
有时候 看到别人的说话 我插不进嘴
我就觉得 为什么我那么难合群的
哎...

朋友越来越陌生
应该的 各有各的忙
各有各的生活
不再是学校那样 玩耍的时候
在一起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
如今我还是会想念以前的生活
朋友多 不怕 寂寞这两个字
如今回不了头了
每个朋友都要过着奋斗的日子
包括我 :]
我也有目标 我也会追随目标...
但是目标 离我还有很远的路程...
还不知道可不可以完成 :']

家庭里
唯一最失望就是我的姐姐
没有工作 还拼命的伸手向我妈妈拿钱
我觉得有这样的姐姐 我身为妹妹的
好丢脸
全家人 就算没有看不起你
你已经做出看不起你自己的动作
23岁人 都还不会想下 打算自己的着想
醒一醒吧
我宁愿你做回女人 被男人包养
我都没有那么生气...
真的...起码不用向妈咪拿钱了
lol

和网友感情忽冷忽热
我好想你们啊
我好久没有见你们了
有些还没有见面的呐...
和他们认识已经差不多有3年多吧?
从男朋友去当兵开始
我就开始认识到他们了
大家都在紫禁之巅论坛认识的呢 :]
大家是否还记得?
以前大家都很热情 很健谈~
有时候10几个人 一起msn聊天
好疯狂的 聊到天亮也不晓得
那时候 还多了化名 夜鬼一族
xD
时光飞跃..如今
大家 也是拼着事业
渐渐地....没有开msn了..
渐渐地.....没有话题聊了
其实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酱 :]
不过幸好有了fb 大家才可以保持着联络的心态
友谊还在的

爱情的
渐渐看着 每一对的情侣
偶尔会羡慕一些情侣的热烈爱情
还是我老了?哈哈哈 我不知道
只觉得 他们就算见不料对方
也会从通过fb 聊天 恩爱
哎呀 让人羡慕不已
偶尔会想到 这句话
''年轻人真好''
也许我恋情久了 没有power的感觉了
哈哈哈...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啊 老公大人
你还记得 你第一次怎样牵起我的手吗?
你还记得 我们的初吻吗?
你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的走街吗?
你还记得 你还记得我第一次哭的时候吗?
你还记得 你送我第一个的戒指吗?
你还记得 我们的秘密吗?... (想念)

:]


最近都在脑海里打转这些东西概念
怎么了我?想了好多东西...

今天做梦梦到我的婆婆了...
(婆婆在老人院已经7年了)
我已经7年没有见过婆婆了
婆婆眼睛瞎了.已经看不见东西了
得了老人痴呆症了.已经不记得所有人了
在梦里时候.见到婆婆.
当我说话的时候,婆婆笑着叫起我的名字
婆婆还记得我

我当场哭起来 ,我哭着起床...我心好疼...
我已经7年没有见过婆婆了...
婆婆 我好想见见你...
我还记得 你很疼我 很喜欢做衣服给我穿
你很舍得把床单和你不要的衣服
剪起来做成 一件美美的连身裙
婆婆 我很想你 打算一得空就去看看你
我不想做出 我后悔的事情
婆婆 你等我 就算你忘记我也好
我永远都是你的孙子
婆婆 我爱你....

一言一句
都是发自内心的话
说出来
心情终于 舒服多了

2 comments:

  1. 我偶尔也是会想想这些~@_@
    不过日子还是要过的,
    而且朋友不会因为没联络了而不记得对方了,
    至少他们还记得有你这个人~^^
    我只希望我过的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丫~*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去做...><

    恋爱啊~...梦想啊~...愿望啊什么的,
    正努力去完成 ~



    所以,
    ...你也加油丫!^-^

    ReplyDelete
  2. 我呀 就做工后都呆在家
    很纳闷的呐...you know...
    因为21岁 可以到处走了
    我依然呆在原地
    我好想去旅行 到处走走
    但是 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