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愤怒''

最近流传一件欺负剪同学的头发的事件!
不用我说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看了都会让人愤怒的一件事情
小妹妹 你才13岁而已啊
干嘛无端端不爽别人就剪别人的头发
你妈妈叫你剪的啊?!
需要叫其他人帮你剪你的头发吗?


现在上了新闻 我不晓得为什么你们会不能露面
而且才惩罚 两个星期不用读书!
我看死你爸妈 用钱保留了你们
还小 不懂事?
你当我们是傻的吗?
现在的时代的年轻人们
都很早熟 我相信你们 也一样
根本就不怕吧?心态一定只有[报复]
我替你们的爸妈可怜 多数用钱收麦政府
以后你们的孩子一定会作怪的!

现在时代的人 就是有钱就作怪
你们的爸妈为你为你死
你们就当爸妈是 黑道一般
用钱就可以解决一切的事情!
我觉得你们的爸妈错的离谱
宠坏你们这些死小孩!!
唯一就是大人的管教不好
还有
校方不理会
才导致现在的小孩子变的那么的
叛逆过度!


难道你们不觉得
现代的小孩子们
都是宠坏过度吗?!


还有啊!
原本做老师已经不简单了
教导你们的孩子够烦了
惩罚一点点的小东西而已
叫阿妈阿爸出头
爸妈听了 就只有一个念头
告老师
你以为做老师也容易啊
你来管教下
一班就有45位学生
看管教他们好 就要惩罚
你孩子不好 别人帮你教官下孩子
你还嫌弃他管的不好
倒不如你来管教下你的孩子们叻!
现在害到现在的老师不敢怎样对待你们的孩子了
为什么我的孩子那么坏?!
你没教导他们的吗?
不是老师的错 都是你们逼成的
【动不动就告告声!谁敢理会?
倒不如 逍遥法外
不是更好?你孩子坏你的事情
哪里是我的事情?】
如果我是老师 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大家的想法
是不是一致
我不晓得

我只是觉得
看不过去
而不耐烦发泄
╭(╯^╰)╮
世界冇天理
马来西亚更加冇人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