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1

20.5 21.5

哟 我的电脑
塞不到记忆卡进来
只好有写的来形容 当天的事情
bo照片好看!

20.5.11
原本前一天啊 和老公有一点争吵
打算 不理他!
但是今天 是520的日子
就原谅他

就打电话叫他 起床
喂?起来了 9.30了
恩....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什么日子??(惊讶)
我就说 今天是520
520??哦哦~还以为是什么日子
吓死我了~
= =我的脸当时都绿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就挂电话了
上班去
-.-'''

工作时....
SKIP....

回到家 我整个身体都好喔...
赶快洗澡...然后等头发自然干了后
准备面膜和电话
一边敷脸一边玩电话~
敷脸到了30分钟 就准备上床睡觉去
大爱享受

--------------------------------------
21.5.11
星期六
的特别的起床
[原因请看上一篇的blog]
后来就工作

工作哪里差一点点 白忙一场了
原来我已经做完的事情 不用重复一次了
Lucky..
然后1.30pm回到家嘛 就无聊嘛
就上youtube找戏看..
看到一个台湾节目 [没问题小姐]
对我来说超好看的
我比较爱看一些 听别人聊天那种节目
因为可以学到好多东西
:D

然后到了4点多
打算出去洗头 就先洗个澡
走到厨房 看到阿姨们 我无端端坐着一边跟着聊天
整个人变的3姑6婆那样
聊啊聊啊 聊到5点才甘愿去洗澡-.-''

然后自己走路去 理发店
到了那里我都傻眼了
妈呀 怎么那么多人呀
等呀等 终于到我了
洗头途中我看时钟
听说 今天521会世界末日呐
咦~咦~?乃安呐?bo dai ji啊?
我还享受着 我的麻纱吉呢~
什么事情都bo发生啊~
xD

然后弄完头发后 糟糕
要下雨了?! 我走快点
加速买吃的喝的 和报纸
就飞回家
整个人 变的好累喔-.-'''

一回到家 就看钻石夜众会
看呀看 笑呀笑 做完了
就写blog 就哭
整个人无端端崩溃的哭
好伤喔..

而且喔...你们知道吗?
我老公在msn

不单没有安慰 还一直猛踩我
好伤咯 你知道吗?
:'(
老公 我知道 你很了解我
但是你是否可以换另一种方式来说吗?
我气到再次崩溃哭起来
回想起来 老公真的是很欠揍呐!
>:(

然后和美玲聊心事
聊下聊下
她不小心按到webcam了
她第一次玩webcam
她一直对着电脑笑
我满头问号的 笑什么啊?
她竟然说
我看到你很好笑

笑点就是我的样子
LoL...
我反而笑到最疯狂那个
-.-'''
两个傻婆就这样
对着电脑傻笑了
2个小时
那时候已经半夜4点了哦!

最后她要关机了
/

我要关了
嗯嗯 88~
88~
(过了几秒)
你怎么还不关啊?
糟糕!
o.o?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
(担心)
我不会关

(我立刻马上晕倒)
结果大爆笑收场结束

好久这样没有过了
熬夜 webcam
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忐忑一天
哈哈哈哈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