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8.5.11 走街记''♥

最近blogspot维修
进不到来更新blog
真的不好意思呀
:/


说话 你们看到我的手嘛?
那一团东西
你们晓得是什么东西吗?
:D
我最后会公布答案的


生日会后的第二天
我和祖君 我表妹 表妹的朋友
约好10点集合在KTM站
因为昨晚迟睡觉的关系
延迟去
感恩级了

叫了老公起床后
才慢慢的起床
:P
懒洋洋的我
全身无力 也懒得打扮了
(整个人好像阿姨那样)
D:

然后到了11点到了祖君家
我们走路去 KTM
(路程大概有15分钟到)
好久没有走路的关系
走到我气喘都来了
满身大汗
(救命啊)
跟表妹他们集合了
表妹的朋友好娇小 好可爱
我站过去 我都觉得我有点像巨人
:O

到了KTM站
我发现了这个
只让女生进的车厢
:D
这个很不错 也不怕被吃豆腐
但是偏偏就是有男人进来
╭(╯^╰)╮
明明是马来人 不可能不会看字条吧?
真的是欠打!
不过一走到下一站
被警察拉下去了
活该
:D

到KL 终站
祖君去买云顶的票
我们3个人就聊天等
然后继续路程
继续走路...
omg..
远的要命
只能说一个字
累...
:(


到了ts
咱们去吃sushi了
这个就是表妹的朋友 和 我的表妹

两位大美女啊
我和祖君就不拍了
很丑哇
:(

然后我们分开2队走街到时候集合去金河
(好像做任务酱)
然后就疯狂买呀买呀

到了3点集合去金河了
到了金河又是分开走
最后集合地点是金河6楼
看到有人比赛

拍个照片
做blog题材而言
对这些完全没有兴趣
:D

反而让我兴趣の
是这个店!
wahhhhh!!
cosplay的店!
omg~!
我抓狂了!
里面的东西全部都好萌
超级喜欢的啦
女仆制服好可爱
价钱不容易啊...2xx
.__.''
买了一样东西就走了
XD

和表妹集合了
继续买呀买呀
到了5点才舍得离开
:P

到了KTM了!
原本以为很多人的
到了那边 比我们想象中少好多!
感恩

到了祖君家 再次休息一会
妈咪来了
:O
然后再去南城一下下
买食物
:P
差不多8点的时候
回到家了


给大家看看我的战利品

我第一次那么疯狂买东西
第一次破表来买东西
我的血汗钱
就这样飞掉了
这里全部加加麦麦
4xx多


最贵的东西 是送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手链
妈咪很喜欢
妈咪大人 母亲节快乐呀


是时候来解开一团黑麻麻的东西了
准备好了吗?

5



4





3



2


1



~
就是这个猫手套啦
有没有觉得很萌的感觉
超爱的啦


还可以
xD
这个25块 一个而已
下次再买多一个


好呗
待会再更新blog
加油贝 宝贝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