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5.5.11 ♥12点♥

那时候半夜11点多了...

一直等待12点的来临

老公一直打机不理会我

我生气 关掉了skype聊天...


在fb倒数10分钟的时候

原来有几位朋友已经等待12点的来临了

我还唱着 祝我生日快乐

很悲伤啊

老公不理会我

差一点哭了出来

还唱了3次


12点了

我和他说话

竟然不理会

心情很差...

突然间 门开了

出现了这个东西

再来出现的是

亲爱的❤
原来一切都是他安排当中
我看了
惊讶>惊喜>感动
掉眼泪
:')

好坏的他
要我哭才甘愿
讨厌他的咯


拍照拍照

我要做记录>///<
我与老公


马上给个亲亲❤

(害羞)
>///<




然后我先回复宝贝们的祝福

老公偷拍><


老公杰作




最后老公还没有吃东西

我煮面给他吃

因为手指受伤的关系 老公亲手煮了

一边看SoS 一边吃


聊几下老公就走了

毕竟是半夜
不为难老公

:)

但是我好不舍你离开我半步

:(


突然冒出一个笑话

我要你留下来:)

不行啦 还没有结婚 结婚料先


(拿回哪朵花 丢给老公)

做么?

快点向我求婚:D


傻婆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亲爱的回家了

我依依不舍





再来我的自恋

我好爱老公送的花

哒哒哒搭~

全部东西都是老公送的喔~

中间小狗公仔是我们一周年的时候送的~

大大的公仔呢~

去年的生日礼物~

小小的狗狗呢~是走街的时候

老公看到和我那个公仔一样

无端端买给我的

xD


不知道 老公还记不记得呢?

:P


不开心的时候

看看花儿 心情变的特别好

亲一亲 你知道代表什么吗:) 5.5.11

12点正

是我21岁里面最开心的事情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