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头晕晕的一天....11/12

*+*+*+*+*+*+*+*+*+*+*+*+*+*+*+*+*+*+*+
偷偷告诉你们
昨天我没有睡觉过
到6点才舍得甘愿去睡>.<'''
-------------------------------
早上9点多=.=
起床了准备去jusco了...
因为女儿约了我=.=''
儿子女儿到了
我也出门了
到了哪里就去唱歌了=)
我发泄再发泄
chuchu也来了=)

里面的食物很难吃=.='''
千万不要在里面吃东西=.=
然后我们唱歌料
我唱歌大声过头=.=
女儿唱歌小声过头=.=

chuchu唱歌好像砍公鸡声酱=.=
儿子唱到死下死下酱=.=

本来要好好的发威的机会都bo料=.=
因为chuchu和儿子唱到太好笑了=.=
haiz
没关系.还有下次=3=

然后儿子因为吃了东西 跑去厕所弄蛋糕了
然后我和女儿跑出去 外面等他们
借女儿的肩膀依靠下♥
然后他们出来了
他们去买电影票
4点=.=
时间怎样过丫~
现在才1点多而已啊~
我的妈丫
然后我们女生去买东西
男的去打机去
买完了 去男生那边去=)
我们也打机一下下
过后我们就去找吃的=)
饿料
吃什么好呐?
M记 FULL
KFC FULL
劈杀 FULL
唯有去欢喜地哪里吃料

在哪里吃吃喝喝的
聊下天...
拍些照=)
唯一一张看的最顺眼=)

吃到差不多
快到4点了
然后我们就慢慢走着去=D
我们看这个
↓↓↓
不错看=)
8/10
嫌他时间不够长=3=
一个小时多而已
不过很好笑=D

然后要走料
chucuh自己坐车来的
先离开先
then我们就走一走先
看到圣诞树
环保树哦
但是hor 里面的水还没有清干净的=.=
恶心到死

过后我们离开了
坐车里面 一直拍照=)
儿子猥亵照@@'''
x'DD


我们也不可以输塔@@'''

我要吃@@ mami吃我的东西='(


哈哈哈
太无聊了=)
拍拍他们



儿子的背影=)

女儿的背影=)

他们背影=)
看到这张照片
让我很想念我的笨蛋...
=(
然后看到外面的风景
我人着迷了起来...
多么迷人的天空...
更想念他了='(



然后他们跟着我回家一下下
我看到我家人...
也开始低沉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生气起来.好想推开这里...

我换短裤一下
又出门了
去旗坊喝茶
心情100%低落起来

chuchu也来了旗坊了
也问候起来了
(短短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不见.做么一下变的哪么不开心)
儿子和女儿就一直说我脸臭臭
不好看之类的话
.....
....
...
..
.
啊~啊~
败给你们♥
=)


然后就喝茶的喝茶
吃的吃
玩琪就玩琪

过不久
寒冰掌也来料
久不见
什么东西都聊料=)
然后石尖也来料=)

然后我们什么都聊
很开心
以前 现在 以后

说到朋友
个个都叹气...
对噢...友情真的很难坚固的
散到完路....
哈哈哈...
聊到性@@'''
个个都有说有笑XD
说到以前
一直说以前怎样过
好想倒回去>m<'''
到了10点多
我们各自回家了
虽然很不想回家...
但是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
我头晕一整天
我没有告诉女儿
=(
对不起
我不想破坏这次的行程
=)
其实我走路的时候
闭着双眼的时候
我随时随地可以倒下来
我...现在的身体...
可能已经负担了不少
没有睡觉过.也没有吃过..
好累噢....我觉得我今天的笑容都是假的
好累...我快要倒下来了....='(

希望笨蛋不会来偷看我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