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9

昨天?前天?

--------------------------------------------------------------------------------------
这几天没有都没有更新到>..<''
有一点不习惯呐..
哎哟A呀...
现在傻大姐重新想想我这几天做过什么来先xDD

不知某一天
mami买了这个给我↓↓↓
MASK~♥
真是多谢mami大人jiek♥
XD
我最爱服mask料~
最近天气不好
弄到我脸开始出油+脱皮=(
我要多多保养=)
↓↓↓

服mask中♥
吓到你们的话 先跟你们说对不起先啦~♥
xDDD
服料mask~
然后和我堂妹看 宫心计
我告诉你
宫心计超级赞♥
你不看 真的是浪费掉~
看到7点早上才打算做猪去=.='''
Zzzz
-----------------------------------------------------------------------------
10点早上
起来料
然后走出客厅看报纸
我看到这个
↓↓↓

最疯狂的星座女@.@''
第一名 金牛座@.@''''




xDD
亲爱的~你跑不料了~
你是我的料xDD

----------------------------------------------

然后准备一下下
跟微微2个人
出去ts&金河
到达ts时候
看到这个
↓↓↓↓


美到~~♥
然后我们2个人
早餐一定是去吃~




Sushi_♥
超级爱滴~~♥

然后走街我买料
这个↓↓

不知好不好用
为有试一试~
还有小只的那个~是檫走黑眼圈的@@'''
我买来试一试~
不好用才告诉你们噢~
xDD
-------------------------------------------------------------------------
然后我们去唱k~
我唱歌唱错料=.=
厮守 我唱到 守厮
LOL~
微微一直扎我='(
然后微微点歌
点错料
新不了情 点到 不了情
xDDD
好笑的事~我们2个一看到歌词
忘不了 忘不了~
乌拉拉一起大声唱~结果?
2个弄到自己狂笑
哇哈哈哈~
唱完了
走街走街
路上我们一直聊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睡到的关系=.=
一直讲错话=.=
宫心计 = 糖心计
梳子 = 傻仔
LOL~
傻料去~~~
然后买到一个包包♥
才舍得回家=)
我们回到家
已经8.30料
累到我~
Zzz
那天我1点多已经猪料=D
爽=D
------------------------------------------------------------------------


then今天有和朋友喝茶♥
dear也找到工作料♥
我也不可认输料♥
今天也有老朋友msn和我聊天料
原来他好像我以前一样
酱痛苦=(
希望他会想好啦=(
*+**+*+**+*+*+*+*+*+*+*+*+*+*+*+*+*+*+*+*+*+*+*+*+*+*+*+*+*

我会好好滴♥
我不会难过滴♥
回忆是我自己的♥
就算再不好 我哭了 也可以重新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