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精神上已经崩溃了

说骂打
哪有一次你不是酱的?
够了
我们不是小孩子
每次到了12点睡觉
你就都说不自爱
他妈的你
我房间没有了
哪里会哪么快习惯睡别的房间!
真是够了!
说新年不会给我们一份钱
我不稀罕你的钱!
我今年没有打算过年!!
也不想呆在这里一分一秒!!!
我的失望!!!
为什么?
没有了 房间是我们!
不是你!
你怎样做爸爸的?
你有教过我们吗?
我不稀罕你!
骂骂骂骂骂骂
从中国回来
你只会骂我们
讲话?
还想叫我们离开这里!
你等我!!
我有钱
我第一个时间!
我走!!
我离开!!!
再也不会回来!!!
我恨你们
这一家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