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9

开心开心~

今天超开心的啦~
\(≧▽≦)/~啦啦啦
爽~!
今天大好消息~!
老娘我
我我我
有新工作了!
yeahyeahyeah~\(≧▽≦)/~
~\(≧▽≦)/~~\(≧▽≦)/~~\(≧▽≦)/~
万岁!!!
我的新工作
是在婚纱店(⊙o⊙)哦·~
我负责农照片滴啦~
好开心喔~
我的妈呀~
2010.1.2
就是我的开工之日
我要去玩玩~
玩够就开工咯~
3.50一个小时=3=
时间很够的啦~
这次做full的^^
11点到7点~
不过不过
星期四到10点@@
不知道为什么(⊙o⊙)
哈哈哈
有新的工作真好~
上次在旅行问神的时候
好灵喔~
xDDDD
开心
我会加油的
❤↖(^ω^)↗❤
请支持我!!!
xDD
原谅我的冲动~
原谅我的傻
xDD
爱你的傻大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