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学习化妆'''

今天
我我我
发神经╮(╯▽╰)╭
没有啦!!xDDD
看到应该美女のblog~
弄到我 也想努力の
学习化妆 变美美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
我就是那个懒女人
╮(╯▽╰)╭
好了
别离题...
今天下午去朋友家
学习化妆技巧
尝试带假睫毛
很浓 对不对@''@
朋友帮我弄一半 另一半我自己弄@''@
弄好了
拍到不好看=3=

然后朋友要出去了
自己回到家
开始露初本性来了
自恋
╮(╯▽╰)╭







还有很多の
收起来不给你们看
=p

带假睫毛很累
我要弄走了
(⊙o⊙)
又一点不舍得
>___<''

收起来
下次再带泥出来
=D

没有假睫毛の时候
我很丑
但是我不温柔
=3=

脸痒痒 去洗脸
干净干净^^

干净の脸
最舒服の啦~
aiyer...
我还是觉得
化妆不适合我
但是但是
我想和其他人美女一样
变美美
变成熟
>___<''
说没有用
要有行动才可以!
但是但是
先有钱才说=x='''
明天是新の一年了
希望与你 开心开心の度过
希望我の新工作
不会困难
不会有新の烦恼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