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9

我发现...

很多朋友都有看我のblog
哈哈哈
无聊
哈哈哈
我不可以说别人
没有更新blog
连自己也是
真是欠打の我呐...

最近很无聊
没事做
玩数字人生
这本这本
=D
我认识的
全部都算完了
=D
我看你们的性格啦~
aiyer~
我很多朋友 原来都是...
.....
....
...
..
.
我就是不告诉你给听
等你们来找我
我才告诉你
xDDD
我喜欢卖关子
=p
还有还有
情侣の
也算了噢~
你们将来在一起会怎样
也算出来了
不要看小这本书
全部都很灵一下の~
嘿嘿嘿
想知道你们の性格
找我啦~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