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粉红色♥

以前の我
觉得粉红色一点不适合我
=(
但是自从有了宝贝dear
daer很爱粉红色
渐渐开始 我接触了粉红色
才知道
原来粉红色可以让女生
很可爱♥
*+*+*+*+*+*+*+*+*+*+*+*+*+*+*+*+*+*+*+*
现在我有目标了
=)
第一个
♥粉红色手机♥

第二个
♥粉红色相机♥

第三个

♥粉红色手提电脑♥

第四个
♥粉红色房间♥


我看我的朋友们
一定不敢相信
我会喜欢粉红色
哈哈~
^^
但是我看粉红色
越看越舒服
嗯嗯~
就朝粉红色
前进吧!
我爱粉红色♥
加油♥


2 comments:

  1. 呵呵,其实啊,
    会受到人家影响的
    我以前也不喜欢蓝色的
    觉得没somok~
    可是接触了表姐=.=
    听他每次说“蓝色啊~!!!”
    =.=
    慢慢也跟着喜欢了~
    呵呵~
    真的很难说的啦~这些~
    粉红色其实也蛮梦幻的~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
    我是收到影响下的咯~
    因为我朋友身边hambalang的人hor~
    都超级喜欢粉红色=^=
    哈哈哈
    不过粉红色很梦幻之外~
    又很舒服下~
    我越看越顺眼~
    还有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