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发泄...

上次
说我漫画多 多到搬出来
没关系

然后搬料出来 说我漫画多到挡住路
没关系 我把他们收起来 放到你们看不到的地方

然后你们说没有位子放东西了
无端端把我的漫画做义卖了!!!
我算了!!!!

现在你的儿子大了
没有地方给他睡?!
要我的房间搞屁!!!!!
MCH!!!!!!

你儿子几大
13岁
要房间?你有什么东西可以放先?
你睡的起没有冷气的房间没有!!!
他妈的你
他没有东西可以放的完房间没有!
你有没有问过他他需要哪么大的房间没有!!!!!!!!

我知道你们有权利赶我们走!!!!
又怎样!!!!!!!!!
家是你的
有怎样
我恨死你们

把我一个一个东西丢走!!!!!!!!!
把我当作是什么东西!!!!!!!!!!!!!!!!!!!!!!!!!!!!!!
我在这里宣布!!!!!!!!!!!我从此以后!!!!
跟这个家 势不两立!!!!!!!!
堂妹 堂弟 别怪我
要怪就怪你的爸妈!!!!!!!!!

别在跟我说话了
我DULAN你们这一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