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哭泣...

经过那件事后
是很多朋友关心我..
问候我

谢谢你们=)
我会尽量不想这件事的...

谢谢宝贝微=)
说了一句话
恨一个人 代表放他们在心里

can't =(
你们走开 别进我心里
我不想把心里藏着 你们这种人=(
我要忘记他们=)

还有家韦
说了一句话
(坚强点...你哪么容易哭...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大姐头)

你这句话让我冷了几下...
对...我以前不管什么事情...
我也不会哭泣...把软弱的一面不要给别人看见...
但是我...哭泣的时候...说能亲眼看的见呢?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坚强下去..
自从有了男朋友后...我变了...
坚强不起来...好想哭泣的时候...
被男朋友一抱就哭泣了起来...

那时候的我...觉得..
哭泣也是一种好事啊...干嘛为什么要隐藏起来呢...
哭泣不代表...是一种坏事...
有时候有些人...想哭也哭不出来呐...


因为压力大...哭一哭..没事=)
因为不开心...哭一哭..没事=)

我傻大姐 是傻 傻的来 很快没有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