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沉默

话说
金牛座
沉默就是金
是真的=x=
我今天
日落的时候
终会坐着秋千
沉默一个人的
想一想
虽然这几天
我已经没有自己的房间
也不想被人看到我的哭泣
只好
沉默...沉默...的沉默...
什么气都吞下去
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对呀...唯有忍啊...
有什么办法...
对不起
我是坚强的...
但也有软弱的一面...
不是坚强就可以战胜一切...
因为很累...
我宁愿放弃...
哈哈哈
终止这里是我的伤心地
=)
并没有温馨的家
并没有可靠的地方
让我休息 让我靠靠
昨夜...
我一点也没有睡到=)
因为...我开始又睡不着了
我要对我的身体说
对不起
我知道 我迟早身体会承受不住...
但...真的...睡不着..
一直想着
怎样离开这里.从哪里开始找工起.怎样才有钱.
对..
我知道
外面的事情
可能比哪里更加难
更加危险
但是
终比 亲人 骂
请你离开这里
来的更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