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难过夜...

收到你的信息
我很开心

我信息你的时候
但不回复我?
打给你 又不接
原来上厕所大号了==
害我担心一场

和你聊电话了
怎么知道吵架了...

原本...想到星期四是你的假日
可以一起去sunway倒数圣诞节
怎么知道...你说不要.很累.星期五怎么办...之类的话...
我很难过...心冷冷的...
原本...可以和你和朋友一起开心的度过...
没有了...不开心了...
='(

然后我就安静...
你说
(我就知道会这样 每次聊天都会吵架 很累的叻...早知道不和你说 只哄你好了 所以你信息才不回你)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心真的很痛...
如果聊天都辛苦...到不如不说话..不见面...
不是更好吗?

为什么要说到哪么绝...
...
..
.

我又失眠了...
哭了后
我以为我能睡得著...
但是我没有...反而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