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12/20 旅行行程

-*-*-*-*-*-*-*-*-*-*-*-*-*-*-*-*-*-*-*-*-*-
出发咯~
出发的时候
有一位老婆婆
上错车
=x=
几龙水一下的
然后去油站一下下
让那些老人家上厕所
我们也是
=^=
*拍一张先*
这张很好笑
他们的右边的眼睛都被我遮住了
opsss~soli~
=p
然后他们上厕所
我不上了
太多人

然后出来
看到这只猫
↓↓↓↓
它喵到很恐怖
声音很不好听==
然后我喵一声
它竟然@@''''
靠过来
开始对我
撒娇
='''''=
你做咩丫你~
哈哈哈哈

好好笑咯
xD

然后我们好上车了

载另一些游客

然后就吃东西
*累*

没多久
就开始出发
johor

原本我们要休息的
那个导游
很有精神
他妈的豆腐鸡蛋糕!
一讲话
从7点到11点多
没有停过的咯
我很无奈!!!!!

*拿耳机出来*
听歌看外面好过~

幸好我的电话很大声
=p
听不到
他讲东西料
哼!!

然后自恋
这张很白~
我喜欢~
早知道拍多一点

然后12点多
到这里
↓↓↓↓


动物~
我们来啦
xD
我最喜欢看动物料
xD
我知道~我很像小孩子=3=v

一开始我们就看到那些鱼
超级大条的
我的妈丫
比我大两倍
=^=v
什么鱼料
我忘记了==


听说活了
5x多年了
@@''''
然后看到这条
yiiiiii~!!!

蛇==
慧贤的最爱==
但是是我最讨厌的一个==
看到他在动
只觉得很恶心=^=

yiiii
别看它料
shhhhu~shhuuu~
xD


然后看到这只小老虎吗?
我摸到它了
它很可爱
好像狗狗那样
=D
那些人 叫它坐下就坐下噢~
=D

n then
这条
鳄鱼@@''''
大我10几倍!!!!
肥到死=3=

然后乱走

拍照
nice bo?
我知道 拍到我肥=3=


n then
这3只老虎
很可爱
=D
你睡我 我睡你
xDDD
我很喜欢老虎
xDDD

*合照1*
chuchu.我.ivan.玮婷
现在是第一站的大合照
=p




*合照*
妹妹.妈咪.我
我们像不像jiek~
哈哈哈


然后上车了
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不想说


过后我们来到了
玻璃制造的神庙
本来玮婷和ivan
不想下去的
我~下~
好奇是怎样的
xDD
外面什么都没有的=3=
然后几进去
wah~~~~~~~~~~~~~
美到~~
*合照2*
原本chuchu要站我的隔壁
我叫他不要靠近我
shhhhhu~shhhhu~·
xDDDD



然后这个
mami说以前婆婆
生大病的时候
拜神 拜这个
他给了 花瓣了我mami医好我婆婆的
o.o

然后这个这个
我屁股痒
坐下去
拍照
然后被人说 是不能坐下去的
LOL
说是大神坐的丫!!!
LOL
起码你也要围起来
不要让人坐下去丫!!!
够力==
害我一直对着椅子说 对不起
=3=
照片
在里面拍的
=p

过后
去别的地方
因为时间还早
=D
去别的
去别的
挖卡卡卡

然后我们全部人
都太累了
全部睡觉
巴士里面播 吓到笑
我没有睡觉
在看戏
=.='''''
到另一边了
风景leng bo?
=D
超爱这张的啦~!
=D

刚刚我们在玻璃神庙是印度人庙
现在到我们的佛庙
=D

照片
然后我们去看看
神庙里面
然后拜拜
^^

然后到这里
很美
马上坐下去

叫chuchu














帮我拍
请无视我
=D
不过哪里的风景
超级美
=D
超爱
=D


然后我和chuchu和妈咪
求签
我求事业
中签
=D
事事顺利
=D
本来还想求人缘的
那些签不出来....
证明我没有人缘料
='(
可怜的我
呜呜呜
然后我还想帮dear求签的时候...
被人赶==
阿切
=3=
dulan他们
哼~=3=


去吃东西料
在车哪里
不知道
要坐什么好
闷到死
那个导游又讲讲讲
Zzzz
让人睡下都不能
就算睡觉==
我也不敢睡觉
怕跌在chuchu肩膀上面==
LOL
为什么我隔壁不是我的dear!!!!
=3=
在车里面
ivan不舒服
让玮婷担忧担忧
我不是听歌 就看戏
不是和玮婷讲话 不然就看他们抱在一起
=.=
无奈
然后路程中
有车祸
o.o
6辆车撞在一起
够力
不是那个导游讲哪么大声
我也不会知道==
LOLx
然后到了
买土产的地方
下车买东西露~~~
买了一样东西给dear
希望他不会嫌弃=3=
then去吃东西料
在附近而已
哈哈哈
走走走
一同走
=D
然后坐下来了
还没有开始==
8点才开始
LOL
现在才7点多而已呐==
叫我们要不要去对面的
水晶花生王
okok
我们去对面
看看
有啥东西 吃和买的
玮婷应该是饿料
一直试吃
然后我就讲
等下你不要吃饭?
她才醒过了说 对喔!!还有吃饭
==
给他扎到~!!!
然后chuchu看中这个
注意 他喜欢的不是蜜糖 而是玻璃瓶
48块~
太贵了
买不起
shhhu shhhu~
走料
吃东西了
xDDD

他们还要买东西
bo鸟我
我站外面
拍照算了
=p

然后吃东西
吃完了
上厕所
遇到穿punk的人
吓到我=.=
我以为撞鬼呐!!!
整身黑的=3=
眼睛也是
但是嘴巴是超级非常红色
=3=
吃东西需要穿到酱的
haiz'
然后回车了
是时候回家了
酱就一天了
几快
=D
then hor
我睡了一下下
又睡醒看戏了==
看时间
我的妈丫
10点多了
还没有回到
还在半路
我只好看戏了
=D
然后又到了休息站了
冷到死=口=''''''
我们全部人去上厕所
然后这个人!
chuchu
下车来吹风的
神经病==
别理他
然后我们11点多
才到沙登
阿门丫~


********************************
这篇本来很多很多照片的
我不放
费事又有人dulan
叫我删除照片
那时候就到我dulan了
就不好
其实没有什么好玩的啦
多老人家
=3=
还有玮婷和ivan抱来抱去
让我想念我的dear
讨厌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要我的dear 紧紧的抱我睡觉
='(
我也要靠靠肩膀
你知道 这样很酸我的么
='(
呜呜呜
我决定了~!!
以后没有dear的地方
我哪里不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