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12/7生日会

\../
我某一天把头发剪短料
为了我家的男人
剪断
这次很难看
我很不喜欢='(
因为太短了='(
算了吧=(
8点才开始生日会
我坐儿子的车
祖君 女儿 儿子 =D
一起去
看到胡椒粉的同事也在 @@''
跟他们打招呼一下下
我们全部人聊天料~
虽然很少人
但是也蛮好笑的=D


胡椒粉 一汗 dear


干啊~~~~~


耍帅~耍酷~耍醉@.@'''




这张很好笑~xDDD



8%而已噢~


------------------------------------------------------
然后我们女生帮上厕所
我家的女儿好像喝醉酒料@@
上厕所的时候
把冷衣直接丢在我的肩膀上-.-''
你们看
↓↓↓↓

证据在这里-.-

然后我和祖君自恋自恋=D



女儿也一起来=D




10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很可惜
没有玩太夜
因为大家明天都有工作的关系=(
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年=)
然后我家的女儿
喝醉酒= =
一直乱讲话
然后一直奸笑
很恐怖=.=
真的是吓死人@@''''
回到家了
过不久dear来我家过夜了^^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