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累累=

昨天半夜
和Girlgirl聊天
聊到早上6点
感觉她人不错nice
喜欢她料
=)


然后顶不顺跑去睡
睡到12多就爬起来
因为3点多去mines呀

我去冰厨有啥么东西
然后儿子sms我 说可能4点到
=.=

我哪么早爬起来是为啥?
T_____________T
Gaba mi tai>.<'''

然后玩下电脑
2点才开始煮东西
给阿dear的啊
=D

给个小惊喜他♥
^^
去到哪里给他
他很开心♥♥♥♥♥
=D
他开心♥ 我就开心♥
=D
这个傻婆酱
XP

然后我们走街
他们买衣服
我找不到我要的=3=
开始无奈呐
mines酱大都没有用=3=
哼!>='(

然后祖君来了
=D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很开心下
=D

然后转去南城
找到我要的东西料
=D
很开心下

然后转去旗坊
吃东西
玩琪

9.30归家

然后爸爸今天 突然说明天回来
LOL
房间乱到爆
X(

只好硬着头皮
收拾房间
结果 用了3个小时
结束!!!
XD

休息下 和dear聊电话
和你聊天 想着你♥
想念你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没有你 真的很难睡觉
='(
听到你讲话 我无端端会笑起来♥
你讲我傻婆 我继续笑♥
你说快给我气死 我还是笑♥
=p

你欺负我 我diamdiam不出声
你说对不起 我原谅你♥

是时候盖电话了
你这个猪猪♥ 要睡觉了 我也要睡觉了
dear 阿dear 记得把饭盒洗干净~
不然我以后不煮了噢
>=)

哈哈哈~
然后然后

等下
6点早上
我去旅行料
各位朋友们
明天见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