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9

最近...

朋友们都问我...
最近我都在哪里@.@'''

好...我告诉你
我最近都在电脑室混=X
你相信么?(*^__^*) 嘻嘻……'

对啦~我在电脑室~
我最近沉迷玩GG~
有什么好玩?玩守城啦~xD

我快玩到傻料
和阿san.tommy.simon.儿子 o.o
一起玩~不过多数是阿san o.o
没有全部一起玩过
LOL~

ps:希望我们破掉那关吧
阿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7
我为了我家的男人
自己亲手做礼物给他
2样东西哦@@'''
幸好我做礼物的时候有贵人相助^^v
不然=.=''''
我连送都不敢送呢>'<
希望他会喜欢>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很多人生日
我先跟你们说
生日快乐
=)
12月5号
胡椒粉
生日快乐=D
12月6号
家韦&啊P
生日快乐=D
12月8号
dear
生日快乐~
~\^3^/~
还有我老妹
上次提早庆祝生日会了=D
不过多数是我姐姐的朋友来
LOL
没关系啦
她开心就好料
妹 生日快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