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12/13

*********************************************
昨晚因为他的关系 让我失眠了
4点才睡得著...
然后原本9点多才去ts的时候
儿子无端端提早8点多来
害我们赶死赶命==
洗脸最重要了=)
然后等chuchu来他来到的时候
已经是9.30了==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ts
然后chuchu带路
无端端遇到警察
LOL
(散漫)料==
then 那个警察儿子
zomok你一直笑你不会难过的咩
难道你要我哭噢?
LOL
我觉得那个警察很欠打的咯
真是的=3=
then我们到了ts了
拍一张先❤
先去吃我们的第一餐
kenny rogers❤
点料餐了
闲闲D
拍照

儿子好可怜@@''

女儿出拳头 我出刀子 chuchu打广告==''

xD

无言~

儿子的食物
像不像 笑脸
=)
女儿的食物
...
..
.
想这个么 =Q
haiz
=)

因为太多的关系
吃不完=X
又闲了
我拍照拍照
儿子和chucuh
我和女儿

吃完了
走人
然后去等寒冰掌==
等到无聊在拍照
==

甜蜜蜜~
你看呀~多甜蜜~
一对情侣真让人羡慕咦~
真让人羡慕呀~

@@'''
其实是我逼他们的啦~
xDDD

怎么知道女儿她@@'''

你想干嘛>.<'''

哇哈哈哈
我觉得好好笑
=)


等他们等到太无聊了

合照一张❤


然后因为哪里没有线==
我们去走走的时候
才call到他们

难怪收不到线=.=
因为他们在加油站吃东西
LOL
然后我们找他们

看到几位美女
眼睛已经够大了
还化浓妆
恶心几下@@'''


然后坐下来
聊聊天@@
拍照
建梁 n 儿子

wow~
xD

猜猜他是谁@@


然后我们去金河跑街
跑完了
回ts
怎么知道我的鞋子被chuchu踩到了==
吓我摔一脚><'''
一个字<痛>
讨厌啦
很倒霉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很倒霉==
弄到手 弄到脚 头晕==
Zzz
算了==

然后回到ts
meet小果女儿
她矮矮的~声音很可爱@@
照片美~真人可爱爆了~>.<
超想绑她回去@@'''
合照合照❤

小果很热情~
超爱的啦xDD
拉到我就马上拍照了@@
开心开心



拍完了
我就离开小果了=(
去sushi king哪里
和朋友回合=)

怎么知道他们都没有在..
傻傻的在外面等他们来
LOLx
终于到了
我们又吃东西了xD
下午餐
sushi❤

sweet
=)


然后我开始38起来了
@@'''
erm~我要吃
xDDD
弄到朋友人笑场=3=

我喜欢这张❤
然后吃完了
买衣服 就走人了
因为
全部人累了==
脚也顶不顺了==
然后回家^^
女儿来我家
一起试新衣服


nice bo
xD

然后我换衣服裤子去旗坊
=D
怎么知道又饿==
再叫东西吃
=D

玩旗
我和chuchu一直输==
我开始无奈了==
眼神无奈==
一直看那盘琪
zomok你们有路不走
一直走过来呐?
越想越想睡觉=.=
扎到~哈哈哈哈
无奈呐~bubu~
累累了
回家回家~
回到家~又收气
我闭气=x

收东西
累到爆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
20号去旅行
=)
又多了一个小小节目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