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9

加油...

今天是dear第一天开工
dear加油.^^.
我也会加油滴^^
半夜我睡不着
因为房间的事情让我低落...
哎..算了...
然后一直研究新下载好的 P图软件
弄好一张照片
在上面而已
哈哈哈
那些卡通图案我超爱的
因为搞笑的来很可爱^^
然后我把以前的照片通通放去faecbook料...
我想回到过去....不用酱烦
可惜不可能的事情=(
只好回味一下下了=(
我知道有些人 看到照片 一定会叫我dele掉==
因为样子太丑了 对不对?
我有没有讲丑叻~
哈哈哈
不要紧啦~
说明回味嘛~
以前丑就丑嘛~现在美美就好=)
xD
我也是很丑~我只不过爱看我的以前照片
和各位朋友分享=)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以前的生活=)
毕竟还不懂事嘛=)
生活比一半的人 开心多了=)
bo烦恼 几好噢~
想想以前也做了 很多白目事~
哈哈哈
不过 算是一个回忆=)
想一想就觉得好~~噢>.<

好啦...
今天开始见dear的次数又少了=(
不舍的=(
我也要找工作了=(
免的 又乱想东西=(
等下太想他 又吵架就不好了=.=
我这个人 就是这样...
没有做工叫他去找工
做工时候一直打扰他问他 做么没有找我
LOL
有时候真的想一打打死自己算了
Zzz
我会努力的...
我要望好的幸福...
努力的冲...erm...大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