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今年真是大便*^^*


各位别想YY
-^____^-
是大变啦~
哇咔咔

最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乱写一通好料
^____^
你们看到以上的照片了吧?
全部都是
今年的喔
相信么?
呵呵

我自己也不相信==

第一张照片是今年2月新年的时候
朋友弄出来的

第二张是7月

第三张是8月

第四张是10月

个个都是
某人弄出来的哦~
哈哈哈
我只是不好的回忆剪掉

怎么知~

我傻皮喜欢我短头发0.0
但是我比较喜欢长头发==
因为可以遮脸xD

你们呐?
喜欢我长?还是短?
xD

我知道今年我变到很多
也吓到我的朋友们
='(
对不起噢~
疼一个^3^/

haiz
想傻皮噢~
我要抱抱='(

..........................
................
........
....
..
.

想你啦...
臭人...T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